炫个沙糖橘

每天在想peach的咸鱼写手

(灰喜)【论坛体】这一天,喜总他怀疑灰叔出轨了(上)

私设喜灰双演员,已交往,未公开。

  

  私设灰红是朋友关系。

  

  文笔不好,构思平平,,Ծ^Ծ,,请注意素质,文明喷人。

  

  ooc致歉。

  

  

  【探讨】发现自己男票跟别的女人一起喝咖啡怎么办

  

  1l   觉得自己好帅啊

  

  如题。男票说今天有工作,一大早就出门了。我反正也没事干,就叫上我朋友打算一起去看电影,订的10点场的,所以我们先到附近的咖啡厅里坐坐。

  一进门我正好看见我男票正和一个女人有说有笑的。

  咖啡厅照片.jpg

  一男一女谈笑风生(已打马赛克).jpg

  

  2l

  我靠,当众捉奸,刺激!

  

  3l

  ?这种男的还留着过年吗??姐妹不要怂,冲上去当面质问。

  

  4l

  楼上太偏激了吧(゚o゚;,先弄清楚情况,万一是误会呢,而且当着那么多人吵架影响也太不好了,建议回家再好好盘问一下。

  

  5l

  还回家?都这样了还给那男的留面子?男的一回家肯定各种找理由解释好伐。

  

  6l

  这不都拍照片了吗,证据确凿人家也不能赖账啊。

  

  7l   灰叔的小翅膀

  楼上和楼上上别吵了。只有我觉得照片上这个男的的身形有点眼熟吗?

  

  8l   参见狼王

  7l姐妹别走,以我灰叔十年粉丝的眼光,我觉得这个身形和灰叔好像。

  

  9l   

  这都能看出来?你们粉丝果然是馋人家的身子(狗头)

  

  10l   参见狼王

  对,没错,我诚实,我馋他身子都馋了十年了!

  

  11l

  我知道这个咖啡厅!就在我们家附近!旁边电影院十点场是灰叔主演的《茶淖》!

  

  12l  雷电下的非洲太狼

  天啊,刷论坛居然找到组织了,楼主自家人?!不仅看灰叔电影,找男朋友都找跟灰叔相似的?

  

  13l  觉得自己好帅啊

  喂喂,纯属巧合好吗,我才不是那家伙的粉丝。

  

  14l

  那家伙?楼主挺住,灰叔脑残粉即将到达现场。

  

  15l   灰灰灰灰常喜欢你

  14l什么意思?谁不知道灰叔粉丝素质是出了圈的好,你什么时候见过灰粉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撕过谁家?

  

  16l  叮铃当啷小铃铛

  15l自卖自夸可还行,又忘了前几年灰粉到喜的微博里跳脚的事了,说啥喜蹭灰的热度,喜演技差,喜人品不好,哎哟那个酸啊,直接把喜骂上热搜了,人身攻击P图发遗照连我个路人都看不下去了,现在开始装白莲花了是吗,这就是你说的灰粉素质出了圈的好?

  

  17l  灰灰灰灰常喜欢你

  楼上还装路人呢?这id不是喜粉还是什么?一进你动态各种xyy好帅、xyy演技炸裂,吐了,这都能夸的下去?就问你他是不是凭着《喜羊羊与灰太狼》踩着灰叔上位的?是不是强行加戏强行艹正能量引起公愤的?这都多少年过去了还有什么代表作吗?而且听说《喜羊羊与灰太狼》还是带资进组抢了lyy主角位置的。就这?就这?

  

  18l   青草蛋糕啊

  卧槽,还有这事呢?!心疼我家小懒呜呜呜,更ex某人了。

  

  19l   叮铃当啷小铃铛

  17l不要转移话题,你们辱骂一个小男孩还有理了是吧,还有什么强行加戏强行正能量,你们怪编剧啊,为什么把脏水泼到一个未成年身上,还引起公愤,我看就是你们灰粉造势,还有18l不要见风就是雨好吗,lyy人设不合适才换成喜羊羊的,而且你懒剧情一点也不少,懒厨妈乐羊七哪个不是给足了你懒排面?我看抢戏的是你懒才对吗?

  

  20l   青草蛋糕啊

  ?这就是喜粉素质?你喜抢主角人设视而不见是吧,尬洗有意思?现在又开始甩锅给懒了?

  

  21l

  害,粉随主子,xyy人品不好人尽皆知了,粉丝还吹是小恶魔呢,可惜路人不吃这套,现在xyy路人盘全崩,那点粉丝跳不了多久了。

  

  22l

  纯路人,心疼灰叔,心疼小懒,求xyy快糊。

  

  23l  觉得自己好帅啊

  ......

  

  24l

  !!!

  

  25l

  饭圈退散,要吵别在人家帖子里吵。

  

  26l   灰叔的小翅膀

  啊啊啊啊啊楼主我们错了,这就正楼。

  

  27l   是青草蛋糕啊

  抱歉抱歉。

  所以情况怎么样了?

  

  28l  觉得自己好帅啊

  我现在坐的离他两个桌子的距离,他们俩好像在说什么事,依稀听见我男票说什么“你太好了”,em,太远了,听不清楚。

  

  29l

  我靠,都这样了!还说什么误会,这一看就是出轨了!

  

  30l  叮铃当啷小铃铛

  别太肯定,万一是朋友呢?

  

  31l

  楼上年龄不大吧?有对象了还骗对象去工作结果和另一个女生吃饭?这怎么看都是渣男做法吧。

  

  32l   灰灰灰灰常喜欢你

  呵,从看他为xyy洗地开始,我就知道他是个小学生了。

  

  33l

  楼上不要再引战了!

  

  34l   叮铃当啷小铃铛

  呵,我算是看清灰粉本质了。

  

  35l   是青草蛋糕啊

  哦哟,还急了,我一个懒粉都看不下去了,xyy粉丝请离开这里好吗

  

  36l  叮铃当啷小铃铛

  凭啥?论坛你家开的?

  

  37l   觉得自己好帅啊

  那个....你们真这么讨厌喜羊羊吗?

  

  ――――――tbc.


下篇走这:https://qiushuijiang.lofter.com/post/1fdd03ea_1cb755dbf

感谢秋水小可爱帮忙续写!!

评论(23)

热度(312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